教务处(新)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正文
电工基础及应用
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课程简介:

    《电工基础及应用》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等电类各专业的重要专业技术基础课程,本课程是《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电子技术》等课程的前修基本课程。通过《电工基础及应用》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获得必须的电工基础理论、电路分析计算能力及电工测量等基本知识与实践技能,为学习专业课程,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观点,培养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打下必要的基础。该课程教学质量与效果对后续课程的学习,及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有着重要的作用和影响。


课程链接:https://icve-mooc.icve.com.cn/cms/courseDetails/index.htm?classId=e56264b04de0dbaf649a0ec38592b8cc

    

上一条:技术数学
下一条: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应用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