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正文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应用
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课程简介: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应用是继保专业、发电专业、电自专业、供电专业的一门专业课程。 课程的任务是使学生获得本专业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所具备的关于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术应用能力。本课程主要内容为线路保护、变压器保护、发电机保护、母线保护的配置、基本原理、整定原则,应用范围等,旨在使学生获得本专业所必备的继电保护基本理论及相关知识和技能。完成本课程学习的学生可参加继电保护检修“1+X”证书考核、继电保护工工种的中级工职业技能鉴定,并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做准备。本课程由微课和视频课的形式表现,搭配有详细、完整的课程资料。其中,难以描述和理解的部分由动画和实操录像进行讲解,资源形式丰富,适合信息化、混合式教学要求和课下碎片化学习。


课程链接:

    https://icve-mooc.icve.com.cn/cms/courseDetails/index.htm?classId=2fbd2a3962ee4a2851d260cf0d62d266

上一条:电工基础及应用
下一条:物流运筹规划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