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正文
物联网技术及应用
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课程简介: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其英文名称是:“Internet of things(IOT)”。顾名思义,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这有两层意思:其一,物联网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其二,它不像原来的互联网一样是人和人的联接,还包括各种物品,也可以叫做万物互联,包括人和人的联接,但不仅限于人与人联接,还包括人物联接,物物联接。其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了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


课程链接:

    https://icve-mooc.icve.com.cn/cms/courseDetails/index.htm?classId=a312a35d86400b6244b4971580977b24

上一条:物流运筹规划
下一条:计算机软件基础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