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正文
计算机软件基础
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课程简介:

    《计算机软件基础》是理工类学生的专业基础课程,对后续的学习起到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主要内容包括:C语言数据类型、3种基本的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输入输出函数、程序流程控制语句、数组、函数、指针、预处理语句、结构体与共用体、文件等。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使用C语言解决问题的基本编程思路,掌握程序设计的基本结构,具备一定的算法设计能力。


课程链接:

    https://www.icourse163.org/spoc/course/ZEPC-1206574813

上一条:物联网技术及应用
下一条:过程控制系统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