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正文
电力客户服务
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课程简介:

    电力客户服务是培养市场营销(电力营销)专业学生核心素养和职业道德的一门专业核心课程,课程以客户服务理论为基础,以案例为支撑,以现场模拟演练为方法,以多维度评价为手段,是一门系统整合多种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充分融合了现代化教育教学理念的课程。以电力这一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产业和公用事业为出发点,发挥校企一体的行业办学优势,立足高等职业教育《市场营销》专业国家教学标准和《供电服务员》国家职业标准,依据《电力系统营销服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电力企业供电服务标准、客户代表(中级)岗位标准设计模块化课程体系。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你用电我用心”为课程思政主线,培养学生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为客户提供智慧绿色用能、“电”亮美好生活的供电服务能力。

     电力客户服务课程的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关系国计民生电力行业企业发展,促进就业。培养学生客户服务领域的核心素养,使学生获得必备的电力客户服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了解电力客户服务的系统理论知识,明确电力客户服务的工作流程及岗位要求、熟练使用电力营销信息系统操作,掌握低压、高压用户业务办理的规范要求及服务礼仪。使学生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培养学生“做人们美好生活实现者”的责任担当和职业精神,为实现专业和岗位的无缝对接打好坚实基础。


课程链接:

    https://www.icourse163.org/spoc/learn/ZEPC-1463516161?tid=1468775468#/learn/announce

上一条:热力发电厂系统分析
下一条:电能计量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