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依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我校参加比赛的团队参赛资格公示如下:


专业课程一组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技术专业类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电气设备运行与维护》课程参赛团队。

学校实际开设了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学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实际存在发电200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学校发电2002班实际开设了《电气设备运行与维护》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学校任课教师马雁、石锋杰、吴娟娟、许多(含企业兼职教师)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电气设备运行与维护》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马雁系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变电检修工技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石锋杰系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变电检修工技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吴娟娟系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继电保护工技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许多系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助教,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5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zepcjwc@126.com邮箱,并电话联系0371-62275272进行确认。

上一条:关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预选用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